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处长信箱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 学校教务系统卡bug,无法申请...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4-02 已回复
想申请请假,发现上一次假期无法消除,无销假选项
回复:学校教务系统卡bug,无法申请销假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4-04 11:41:18

同学你好!

    你反映的问题已转教务处,同学可拨打0511-88790383具体咨询。

· 4月13日校园马拉松赛后可否洗...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31 已回复
4月13日我校将举办校园马拉松,赛后我们需要洗澡,但校内浴室开放时间为12点,导致我们参赛学生无法及时清理身体。可否协调浴室在13号将开放时间提前至10点,以方便参赛学生。
回复:4月13日校园马拉松赛后可否洗浴提前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4-03 14:11:21

同学你好!
    为保障参赛同学们能够在赛后及时洗浴,以缓解身体的疲劳,学校讨论决定对润江缘浴室和西山浴室的开放时间进行临时调整,在13号活动当天浴室开放时间提前至上午10点。
    温馨提示:同学们在剧烈运动后请勿立即洗澡,以免引起身体不适。

· 先后买相同的面,前后价格不一致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30 已回复
在西山美食城朱家小馆买拌面,点的鸡丝拌面+1个卤蛋+酸豆角,前后点的2份相同的拌面,两份收取价格不一致,第一碗比第二碗贵了2元,询问后说第二碗价格算错了。想知道一份鸡丝拌面+1个卤蛋+酸豆角,到底是多少钱。
回复:先后买相同的面,前后价格不一致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4-11 18:00:52

同学你好!

    鸡丝拌面11元、卤蛋1.5元、肉臊酸豆角4元(150克),合计16.5元。请联系西山美食城陶老师18112509057,提供一卡通号码,在核实金额后将进行处理。饮食服务中心已对西山美食城朱家小馆相关当事人给予通报批评,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员工业务培训,提高员工责任心。如再遇到相关问题欢迎同学拨打食堂投诉电话或扫描餐桌上食品安全“即诉即办”小屋投诉二维码,我们将及时给予处理解决。

· 厕所的直饮水机器会间歇性的...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29 已回复
厕所的直饮水机器会间歇性的发出振动和响声,类似于汽笛声,如果在中午和夜间的话严重影响厕所隔壁的宿舍休息。必须对机器优化或者调整机器的位置,不再影响到隔壁的宿舍。位置在D8幢6楼厕所。
回复:厕所的直饮水机器会间歇性的发出振动和响声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4-03 15:37:58

同学你好!

针对你反映的情况,我们已安排运维人员现场查看,目前未发现该情况,近期要求运维人员加强对该区域巡查,如再发现此类现象可拨打直饮水机上的报修电话,或到本楼栋值班室报修。

感谢你对学校后勤工作的关心和关注!

· 4食堂豆沙包,连着两天我都吃...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27 已回复
只有昨天的照片,今天怕饿直接咬碎咽了下去
回复:4食堂豆沙包,连着两天我都吃到糊底的焦炭了,我希望能吃到一口正常的豆沙包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3-28 17:05:04

同学你好!

    经核实,负责熬制豆沙的人员未控制好火候,造成豆沙糊底,该批次剩余13个豆沙包已全部销毁,对当事人作出警告并处以50元罚款。如再遇到相关问题欢迎同学拨打食堂投诉电话(电话张贴在公示栏内)或扫描餐桌上食品安全“即诉即办”小屋投诉二维码,食堂管理员将及时给予处理解决。

· 关于江苏大学食堂针对校友加...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25 已回复
尊敬的领导、校友:n回望过去曾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再回首,壮年不在。怀着对江苏大学怀念之情,2024年肇始,来到母校参观并于食堂就餐。曾经的一食堂触景生情,饭菜可口。随着时代发展,食堂样貌焕然一新。可与时俱进的同时,食堂窗口赫然贴着校外人员多收20%搭伙费令众多校友深度不解。校友回到母校的时光并不多,试问能吃食堂几次饭?学校后勤部门对其下属的饮食管理中心是否监管到位?此举是模仿复旦大学加收50%的搭伙费的优良作风?大部分校友对此深感失望。江大百年校史,在双一流建设中,不仅仅是建设校风,学风,还要提高校园包容性,更何况是曾经的校友。据本人了解,江大食堂目前仅在校学生、教职工与校友可刷卡就餐。外界其他人士均无法扫码就餐。对此20%搭伙费明为针对校外人员,实为针对校友。在此本人代表江苏大学广大校友建议后勤部门与其下属饮食服务中心沟通,取消对校友加收20%搭伙费的不合理规定。n                                                                         此致n    敬礼!nnn
回复:关于江苏大学食堂针对校友加收20%搭伙费的建议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3-28 16:15:16

亲爱的校友:

感谢您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关于您对母校食堂校外人员就餐收取20%搭伙费相关情况的疑问,现回复如下:

1.收取依据:为落实学生伙食公益性要求,规范管理校内社会服务人员及校外来校人员就餐事宜,在调研省内外10余所高校基础上,经学校研究(校办〔2024〕1号文),决定自 2024 年 2 月 26 日开始收取搭伙费。请相信母校的政策规定源于广泛调研和深入讨论,且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

2.收取范围:搭伙费收取的范围是指除与学校签订合同关系的教职员工、学生等以外的所有人员,主要包括日常在校内从事门面房等经营服务、食堂承包、工程施工、各类非学历生和培训生等其他人员,并非针对校友。

再次感谢您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倾听校友声音,关注校友需求,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祝愿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 G2宿舍楼三楼西侧厕所天天有...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24 已回复
G2研究生宿舍楼三楼西侧厕所天天有人抽烟,从早抽到晚,还好几个人一起聚众抽烟。学校也张贴了通知在一楼但他们视之无物。请问我们是来学习的还是来吸二手烟的?学校通知说会有人检查,请问检查到哪里去了呢?希望能尽快解决!!!
回复:G2宿舍楼三楼西侧厕所天天有人抽烟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3-28 16:05:06

同学你好!

关于你反应的问题,我们将加强楼宇内巡查,重点对该区域抽烟现象进行检查;同时联合泓江书院强化宿舍楼宇内禁烟宣传教育引导。如发现抽烟现象而不听劝阻的情况将第一时间反馈至所在学院和学工处社区管理科,欢迎同学们监督,发现此类现象可到楼宇值班室反映,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如果同学有任何疑问的话,可与公寓G区办公室联系0511-88978853。

欢迎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服务工作!

· 寝室管理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24 已回复
单教一3楼阴面的某个寝室,天天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做饭。违规电器藏在抽屉和床头柜里面,希望赶紧查寝并没收。
回复:寝室管理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3-28 16:03:57

同学你好!

    关于你反应的问题,我们已于3月27日进行月度安全检查,查收到的违章电器已没收并报至学工处宿管科。另外学院定期违章电器检查,同时中心每月进行2次学生宿舍专项安全卫生检查,值班人员每天进行楼栋巡查同学们发现影响宿舍安全行为可至楼宇值班员反映,也可与公寓A区办公室联系0511-88780328。

    欢迎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服务工作!

· 医保相关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22 已回复
江滨医院为什么不能用医保卡,问了本科江大的同学,说一直都这样,有什么原因吗
回复:医保相关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3-27 10:02:37

同学你好!

    你所反映的问题请拨打医保服务热线:0511-12393咨询。

· 寝室做饭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20 已回复
单教一做饭现象严重,严重影响到正常休息。做饭的东西都藏的,查一下寝室,把违规现象剔除。
回复:寝室做饭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3-28 16:02:28

同学你好!

    关于你反应的问题,我们已于3月27日进行月度安全检查,查收到的违章电器已没收并报至学工处宿管科。另外学院定期违章电器检查,同时中心每月进行2次学生宿舍专项安全卫生检查,值班人员每天进行楼栋巡查同学们发现影响宿舍安全行为可至楼宇值班员反映,也可与公寓A区办公室联系0511-88780328。

    欢迎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服务工作!

共2092条  2/210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手机号: (仅管理后台可见)  
邮    箱: (仅管理后台可见)  
附 件:   (上传附件不能超过5M) 
图 片: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