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风采
    一路同行,感谢有你
    发布日期:2021-01-16 新闻来源:幼儿园 作者:蒋志华 浏览次数:

    岁末寒冬,人心正暖。为幼儿园2020年度的工作再添华彩,凸显了幼儿园“以心换心,以爱感人”的服务育人宗旨。

    近日,幼儿园连续收到来自不同班级家长赠送的锦旗、感谢信及捐赠物。12月初,幼儿园收到中一班家长捐赠的感应式手部消毒机一部。1月初,中一班和小五班分别收到家长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幼儿园及老师们在疫情防控、新生入园、保育教育等方面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呵护。1月12日,托(一)班家委会代表本班全体家长向托(一)班三名老师赠送锦旗,表达对老师们及幼儿园的感谢。

    家长的肯定是对幼儿园工作莫大的鼓励,我园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此为动力,保持初心、奋力前行,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