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风采
    真情为老温暖人心 获赠锦旗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21-01-07 新闻来源:修缮服务中心 作者:张慧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退管处处长林新荣和副处长李玲玲将书有“尊老敬老真心为老,后勤服务大家称好”的锦旗送到了后勤处(集团),以感谢处(集团)为退休教职工提供的暖心服务。

    处(集团)每年会为老年人们提供免费零星维修、敬老助老等关爱服务,这些关爱活动已坚持多年,得到了退管处领导的肯定与认可,也获得了广大退休教职工的好评和感谢。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处(集团)处长(总经理)王善民听取了退管处针对退休教职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王善民表示,广大退休教职工为江大的发展作过贡献,后勤应该提供良好的服务,不足之处,望多给予意见。施爱平表示,这面锦旗代表广大退休教职工对后勤工作的认可,服务永无止境,接下来的工作仍会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将继续本着做好服务的初心,为退休职工送去温暖和贴心的服务。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