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风采
    恒昌公司荣获“防疫工作先进单位”奖项
    发布日期:2021-04-28 新闻来源:经营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6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企业分会授予恒昌公司“防疫工作先进单位”奖项。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恒昌公司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牢记后勤人的责任和使命,成为疫情中的“逆行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过程中,恒昌公司加强防控工作组织领导,针对疫情防控事项,公司成立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组、疫情防控应急小分队,制定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着力构建高效完善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坚决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今后,公司将继续坚守职责,细化日常防控措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筑牢抗疫防线,守护校园平安。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