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风采
    路不拾遗暖人心 传播后勤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1-11-11 新闻来源:经营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日早晨,京江校区物业道路保洁员朱福英在清洁道路卫生时捡到一个钱包,包内装有身份证、饭卡、现金等,她当即将其收起来保管好,并将具体情况上报给主管。项目部立即联系学院,经多方沟通查找,终于联系到了失主陈同学。

    陈同学取回钱包后十分感动,在11月8日送来了亲手书写的感谢信,对朱阿姨表示感谢。朱福英表示:“别人丢失了东西,心里一定十分着急。拾金不昧只是物业员工的基本素质,举手之劳。”

    朱福英拾金不昧的行为体现了后勤人朴实、真诚的品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了校园正能量。经营服务中心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带来更好的服务。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