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风采
    平凡岗位拾金不昧 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1-12-24 新闻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蒋智艳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2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三食堂员工王伟军在去研究生报告厅接种疫苗加强针的路上捡到一部手机,经多方查找终于联系到失主李同学,并将手机归还。李同学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非常感动。

    12月23日李同学来到第三食堂对饮食服务中心员工王伟军表示感谢,并赠送了“拾金不昧 高尚品德”的锦旗。

    一言一行见文明、点滴善举见精神。拾金不昧是中华传统美德,也是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中一直推崇的优良品德。王伟军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后勤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这样的正能量,在这个冬天让我们倍感温暖!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