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风采
    后勤处(集团)喜获校工会2020-2021年“模范教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18 新闻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陈宏 浏览次数:

    1月16日,在校工会组织的2020-2021 年“模范教职工小家”评选中,后勤分工会获评江苏大学校工会2020-2021年“模范教职工小家”称号。

    后勤分工会在后勤处(集团)党政领导下,坚持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核心,“三全育人”工作有特色,按“基础规范、党政支持、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建家标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形成党委统一领导、行政积极支持、分工会具体实施、教职工热情参与的“创建”格局,积极参加、承办学校和后勤处(集团)组织的各类活动,阵地建设到位,特色活动丰富多彩,教职工参与率高,教职工小家建设成效显著。

    今后,后勤分工会将紧紧围绕后勤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工作,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提升职工幸福感与归属感。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