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风采
    拾金不昧暖人心 弘扬校园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2-03-24 新闻来源:校园管理科 作者:罗媛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6日中午12点20分,在师生出行最繁忙的时间段,哈啰出行校园运维人员邢亮亮在车辆调度时发现哈啰单车里有一个遗落包裹,包内物品疑似笔记本电脑。邢亮亮立刻向校园管理科上报此事,并将包裹递交校保卫处。最终在邢亮亮的努力下,成功将电脑归还给了失主。下午失主用短信向邢亮亮表示了感谢。

    校园里,运维人员的身影穿梭在树荫人群中,为师生提供的不仅是便捷的出行服务,更是安全与放心的保障。邢亮亮表示,虽然工作辛苦,但是看到自己调度的车辆在校园里穿梭,总能感觉到幸福,工作的意义就是你做的事情正好被人需要。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校园管理科将继续弘扬正能量,共建美好校园。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