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风采
    拾金不昧正能量 育人服务守初心
    发布日期:2022-05-04 新闻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胡志慧 浏览次数:

    5月3日中午开餐期间,四食堂主任黄吉俊在巡查中发现一部遗落的手机,他立即把手机送到失物招领处,通过多方查找,联系上了失主张同学。张同学下课后来到了四食堂向黄吉俊表示了感谢,她说:“这部手机是我新买的,本来已经不报找到的希望了,没想到这么快失而复得,真是太感谢食堂的工作人员了。”黄吉俊表示,这是工作中的一件小事,是自己应尽的责任。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个人高尚品格的具体体现。在食堂里经常会发生这种拾金不昧的“小事”,食堂员工面对师生遗忘的现金、钱包、手表、笔记本电脑等物品,毫不动心,并且想方设法将物品归还师生。后勤饮服人通过身体力行,潜移默化地感染着身边的人,践行服务育人的宗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传递积极正能量。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