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重点 >> 三全育人 >> 育人动态 >> 正文
经营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面巡查校内经营网点
发布日期:2022-04-26 新闻来源:经营服务中心 作者:包颖惠 浏览次数:

为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拓展基层组织建设的深度与广度, 4月23日下午,经营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管理学院本科生工商物流党支部对校内经营网点进行全面巡查。

经营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诸建庆向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介绍了目前中心管理与服务的范围,并表示后勤处(集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保障师生在校健康安全,对进入校园的快递、商品等物品进行严格消杀,也储备了充足的生活必需品。诸建庆强调,严格封闭管理下校内经营网点严禁私自哄抬物价,希望同学们更多地参与到后勤的监督管理之中,合力维护和保障师生的合法权益。

随后,诸建庆带领学生党员们先后来到校内快递超市、浴室、超市等经营网点,一起检查网点通风消杀、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登记表等台账记录,核对超市内商品的价格、保质期等。

本次活动拓展了经营服务中心支部建设形式,有效加强了后勤与学生的联系。经营服务中心党支部将邀请更多师生加入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共画服务保障同心圆,提升服务温度与内涵。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