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重点 >> 三全育人 >> 育人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新闻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胡志慧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推进样板支部“两室两地”建设,提升食堂服务育人能力,5月5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劳动教育与实践课程研讨会,支部委员、部分食堂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凤青主持。

会上,课程负责人丁强向大家介绍了劳动教育与实践这门课的开课目的和课程大纲,并要求各食堂做好学生考勤工作,在教学大纲的基础上根据各食堂自身状况细化充实教学内容,让学生在劳动中成长,增加学生参与食堂监督的主动性,培养学生生活技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最后,许凤青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细化教学内容,让学生学有所感;二要提升教学质量,让学生学有所用;三要落实育人功能,让学生学有所获。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