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重点 >> 三全育人 >> 育人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进公寓,爱心护航毕业季——公寓服务中心开展毕业季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新闻来源:公寓服务中心 作者:施明玲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公寓心理健康教育宣传阵地作用,近日,公寓服务中心以“525”世界心理健康日为契机,开展毕业季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公寓社区管理员利用休息时间,走访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在宣讲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倾听学生心情故事,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帮助解决学生困难,并鼓励毕业生珍惜时间,奋发进取。同时,为了营造温馨、健康的离校氛围,中心在毕业生楼栋醒目处张贴了内容积极、形式多样的心理宣传海报,并在走廊拐角、楼梯角落等位置张贴暖心小标语,让毕业生抬头可见激励,低头可见温暖。

贴心的交流互动和积极的宣传教育,不仅让毕业生学会在特殊时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更让毕业生在离校前感受到了温暖贴心的服务,也彰显了公寓服务的温度。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