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重点 >> 三全育人 >> 育人动态 >> 正文
绿化卫生中心党支部开展“秋风拂花香 手工制作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7 新闻来源:绿化卫生中心 作者:张年壹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服务育人职能,10月15日,绿化卫生中心党支部携手土力学院青志协联合举办干花手工艺品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共二十余位同学参加,共同感受时光之慢,定格自然之美。

活动伊始,绿化卫生中心党支部从花材、构图、搭配等方面入手,就干花团扇、相册的制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鼓励大家充分发挥想象,为空白底材添置色彩。同学们在领到材料后迫不及待地投入制作,最终完成了颜色、形状各异的花团扇和干花相册。

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中心育人功能,让同学们在手工制作中陶冶情操、增强审美,切身感受到秋日的美丽色彩,为同学们校园生活增添一份诗意的浪漫。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