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重点 >> 三全育人 >> 育人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成功开设劳动实践课程
发布日期:2022-11-03 新闻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作者:兰真 浏览次数:

物业服务中心充分发挥育人职能,中心领导班子牵头成立劳动课程专项工作部署小组,结合中心日常工作,成功开设物业劳动实践课程,本课程为期4周,共计24个学时,本学期共有30名学生报名参加。

中心精心制定理论教学内容,课程从校园物业概貌、安全生产意识、服务礼仪及基本物业管理知识、大型活动的服务保障、智能化建筑与工程管理、疫情服务常态化工作及保洁技能等方面撰写教案,采用理论教学与现场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现场教学中,各项目主管引导参观大型楼宇、现场示范操作步骤,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实操。通过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体验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

劳动之衷,在于品格的提升。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在课程设置、授课方式上精心谋划、精准落实,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感悟劳动的快乐与收获。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