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重点 >> 三全育人 >> 育人动态 >> 正文
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春拂三月,花开如你”温馨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新闻来源:公寓服务中心 作者:庄毅 浏览次数: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为丰富学生公寓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女生关注自身健康,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理念,3月7日-8日,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团支部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联合开展“春拂三月,花开如你”温馨服务活动,用多种形式把特别的关爱献给广大女生。

私语呢喃 自信健康


公寓A区总值班室外,宿管阿姨和来自农工院的女生志愿者,向进出社区的女生们发放健康宣传单,向广大女生普及生理卫生知识和健康生活常识。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精心设计的宣传单,内容贴心,实用性强,像妈妈关心女儿一样,有少熬夜多喝水的叮咛嘱咐,也有定期自查自检的关爱提醒,帮助广大女生解决可能出现的小疑问、小困惑,助力女生们收获健康,收获自信。

共织心愿 乐观向上


公寓B区,宿舍楼栋大厅里悄然出现的“心愿网”让来往女生们频频驻足。在了解到,这是公寓服务中心团支部特地为大家准备的“解压”神器后,女生们纷纷参与。有的在便利贴上许下了小心愿,有的写下了小吐槽,也有的留下了与闺蜜的友情誓言,还有的为宿管阿姨的辛勤付出点赞。一张张便利贴满是俏皮的话语和真挚的祝福,共同织就了幸福温馨的“心愿网”,积极乐观的态度通过“心愿网”传递,让女生们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

文化交流 独立自强


海外公寓C区8栋的文化体验室里,来自俄罗斯、赞比亚、印度、坦桑尼亚、加纳、摩洛哥等6个不同国家的女留学生们与宿管阿姨一同欣赏女性励志影片《花木兰》。跟随影片,大家时而会心微笑,时而低头拭泪,完全沉浸在饱含情感浓度的人物故事里。在观影后的交流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各自交流感想,但都不约而同地被孝顺善良、坚韧无畏的花木兰打动,表示将学习其坚强独立、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幸福与浪漫共存,感动与感恩常在。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通过服务育人活动的广泛开展,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以业务、育人双实效,擦亮“家·和”党建品牌。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