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重点 >> 三全育人 >> 育人动态 >> 正文
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新闻来源:公寓服务中心 作者:庄毅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天地秀,雷锋精神心中留。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引导公寓员工践行“雷锋精神”,3月1日-5日,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一对一暖心服务

在公寓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热情地为学生缝补、熨烫衣物。志愿者们根据学生的不同需求,一对一定制服务,好手艺让学生们纷纷夸赞,排队的学生络绎不绝。暖心的志愿服务为远离父母、异地求学的学生们带来了家的归属感。

手把手耐心指导

在学生宿舍里,志愿者们利用午休和下班后的碎片时间,帮助学生整理宿舍,并手把手教给学生们收纳整理的小技巧,整理前后的变化让学生大呼神奇。耐心的志愿服务帮助学生们在收获干净整洁住宿环境的同时,提高了收纳整理的意识和能力。

心贴心排忧解难

公寓北固校区志愿者在日常工作中了解到,很多医护家庭都是双职工,繁忙的工作让居家清洁成为难事。志愿者们积极沟通,利用周末空闲时间,为17户医护家庭送去家政服务,贴心的志愿服务帮助医护家庭解决了实际困难,让白衣天使们倍感温暖。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志愿奉献,处处可为。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把志愿服务理念融入日常服务保障中,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公寓服务。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