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重点 >> 三全育人 >> 育人动态 >> 正文
第二综合党支部开展“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新闻来源:第二综合党支部 作者:李蕾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积极响应"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的号召,3月24日,第二综合党支部联合后勤团总支及学生志愿者,共赴长江千棵柳湿地开展“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支部党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对长江流域水环境质量、生态环境修复、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有了深刻的认识。

随后,党员同志们带领志愿者们一起,对湿地边缘及路段进行“地毯式”清理。大家手拿垃圾袋、垃圾钳,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捡草丛、道路中的塑料袋、废弃物、纸类等各种垃圾。经过数小时的劳动,清捡出了满满一车垃圾,湿地边缘及路段环境面目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增强环保、生态意识,积极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为我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