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处长信箱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 校外车辆违规进出校园拉客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4-23 已回复
豫东牛羊肉店主违规操作进入校园拉客,在路中央停车强行拖拽学生上车,收取高价车费,还威胁学生说“学校内有关系”“花了很多钱进来的学校”,严重威胁校园生活的和谐稳定
回复:校外车辆违规进出校园拉客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4-25 15:14:02

同学你好!

    你阐述的情况已转安保处,同学也可拨打0511-88787763反映。

· 节能减排问题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4-22 已回复
一边说着节能减排关闭空教室,可是星期天四月21号三江所有教室又开空调,到底想干什么呢?请问
回复:节能减排问题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4-25 15:18:42

同学你好!

  经现场实地了解,教室空调暂未开放。4月21日,为测试教室新安装空调管道是否漏冷凝水,空调安装建设单位对三江楼教室空调进行制冷测试。
  如有问题请联系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室(88791342

· 为什么不给开三山,京江教室自习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4-21 已回复
你说节能节电,不给用空调算了,现在自习室也不给开?学校是省电关灯的地方?哪一个学校不是开着教室给学生空闲时用?你们做办公室开个灯,吹着空调舒舒服服的了,学生的意见呢?集市上全在骂这个事情,微博上全在骂,因为这点小事学校丢人了?江大学费比同水平高出来多少?实验仪器烂的要死,现在后勤服务也这样子?
回复:为什么不给开三山,京江教室自习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4-25 15:21:13

同学你好!

为贯彻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推进绿色学校建设,根据《江苏大学水电管理办法》中节能降耗的工作要求,物业服务中心在非上课期间加强公共教室节能管理,根据自习人数逐间逐层按需开放自习教室。如有特殊需求,可联系楼宇值班员给予开放。

希望同学们理解并支持,携手节能低碳,共筑碧水蓝天,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

如有问题请联系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室:0511-88791342

· G2宿舍楼三楼西侧抽烟问题依...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4-18 已回复
请问领导之前说的加强巡视,巡视到哪里去了呢,我们化工学院三个寝室没有一个人抽烟,天天却要在厕所闻他们学院的人从早抽到晚,口头警告真的对他们有用吗,和他们辅导员沟通的结果是什么呢,烟味都能飘到寝室里面来,请领导们可以给出更加合理的解决方法,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根据学校规定依规对这些学生进行处罚。
回复:G2宿舍楼三楼西侧抽烟问题依旧没有改观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4-25 15:16:27

同学你好!

经过调查,G2栋三楼西侧存在抽烟现象,社区已张贴楼内禁止吸烟通知。社区开展卫生、违章电器检查时对G2栋所有宿舍进行禁烟宣传教育引导,并对三楼宿舍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联合泓江书院进行吸烟专项检查。如检查时发现抽烟现象而不听劝阻的情况将第一时间反馈至所在学院和学工处社区管理科,欢迎同学们监督,发现此类现象可到楼宇值班室反映,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欢迎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服务工作

· 图书馆五楼西侧工作间吵闹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4-15 已回复
图书馆五楼工作间午后总是吵闹,聊天声音很大,影响学生学习!请领导加以管理!
回复:图书馆五楼西侧工作间吵闹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4-16 15:25:04

同学你好!

    经了解,图书馆五楼工作间为图书馆工作人员休息间,你的建议已转图书馆,同学也可以直接联系图书馆办公室0511-88780101反映情况。

· 三山周六八点不能自习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4-13 已回复
学校是出三山空教室不能自习的政策了吗,是因为什么理由呢周六晚上八点大部分教室关闭锁门,阿姨说学校出政策了空教室不让自习了,出台什么政策了吗,为什么学校图书馆人多,离寝室远,对于学生来说空教室室一个替代学校寝室和图书馆很好的一个自习场所空教室作为自习场所不是充分利用资源吗,之后有什么替代的教室或者场所可以让学生自习吗
回复:三山周六八点不能自习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4-22 09:15:24

同学你好!

   经现场实地了解,4月13日,三山楼开放了1-2楼共18个教室供学生自修,且自修学生很少,场地足够学生自修。

贯彻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推进绿色学校建设物业服务中心根据江大校〔2022112文件《江苏大学水电管理办法》第二十五条规定“管理单位要加强自修教室的节能管理,做到按照学生自修实际情况分层分区开放自修教室”,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如有问题请联系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室:0511-88791342

· 图书馆五楼设备间工作人员过...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4-11 已回复
近日,图书馆五楼设备间中午至下午时段工作间内总是有人大声讲话,非常吵闹,影响大家学习。图书馆理应是保持安静,认真读书的地方,希望能尽快整改!!
回复:图书馆五楼设备间工作人员过于吵闹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4-16 15:26:27

同学你好!

    经了解,图书馆五楼工作间为图书馆工作人员休息间,你的建议已转图书馆,同学也可以直接联系图书馆办公室0511-88780101反映情况。

· D区宿舍上铺的连接件是否应该...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4-10 已回复
链接不牢而且动一动床就响的要命,而且有点铁皮感觉都已经变形了,如果断裂的话感觉会对下铺有点危险吧
回复:D区宿舍上铺的连接件是否应该排查一下,就几个铁片焊着撑着上铺感觉不太牢固啊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4-18 18:06:02

同学你好!

    学生宿舍内床铺损坏由学生自行微信报修,如维修不及时可向所在楼栋值班室反映。公寓服务中心每月对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时会对宿舍床铺进行随机抽查,如发现有损坏,由所在楼栋值班员微信报修并跟踪维修进度。
    由于你未告知所在楼栋及宿舍号,无法核查所反映床铺质量具体情况,请及时联系公寓D区办公室0511-88791527,方便本中心及时处理。
    欢迎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服务工作!

· 二食堂擦桌子不及时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4-10 已回复
处长好,最近几次在二食堂用餐,发现有些桌子上的餐巾纸和食物残渣等一直没有工作人员清洁,导致用餐不便,能否加强监督,谢谢!
回复:二食堂擦桌子不及时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4-16 15:31:28

同学你好!

    未能在高峰期第一时间对餐桌进行清洁,给你带来不好的就餐体验,非常抱歉。食堂将科学安排、高效完成各项保洁工作。如遇到相关问题,欢迎同学拨打食堂投诉电话或扫描餐桌上食品安全“即诉即办”小屋投诉二维码,我们将及时给予处理。

· 食堂相关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4-09 已回复
2024年4月9日早上,在二食堂吃的蒸饺,非常酸,如果不是醋放多了,可能就是肉坏了,我觉得肉坏了得可能性比较大,希望能重视这个问题。
回复:食堂相关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4-16 15:33:04

同学你好!

    经现场核实查看留样及原材料,未发现变质。①食堂物资为学校统一招标的合格供应商,所有的食材均是正规厂家生产,原材料符合国家检测标准及相关规定。②二食堂以后在制作馅心时会注意充分搅拌均匀,调味适中。如遇到相关问题,欢迎同学拨打食堂投诉电话或扫描餐桌上食品安全“即诉即办”小屋投诉二维码,我们将及时给予处理。

共2097条  1/210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手机号: (仅管理后台可见)  
邮    箱: (仅管理后台可见)  
附 件:   (上传附件不能超过5M) 
图 片: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