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风采
    喜报:幼儿园“立大学之师 铸师者之魂”成长型团队 荣获第九届“江苏大学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日期:2023-04-26 新闻来源:幼儿园 作者:高攀 浏览次数:

    近日,在校第九届“江苏大学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中,幼儿园“立大学之师 铸师者之魂”成长型团队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荣获 “江苏大学青年文明号”称号。

    幼儿园“立大学之师 铸师者之魂”成长型团队秉承幼儿园“立大学之师,育完整儿童”的办园理念和“小生活,大智慧”的课程理念,用专业与智慧谱写温情故事,用责任与爱意守护人间天使,致力于培育“勤思、乐学、尚美、康健”的完整儿童。团队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工作水平得到了广泛认可,撰写的多篇论文及案例在省、市、区分获一、二、三等奖。

    幼儿园将以此荣誉为契机,发挥榜样引领辐射作用,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致力于打造一支业务精良、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