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风采
    贴心服务暖侨心 爱心奉献见真情
    发布日期:2023-10-24 新闻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王艳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后勤处(集团)收到由学校侨联送来的一面锦旗,“贴心服务暖侨心,爱心奉献见真情”短短几个字,浓缩着侨联群众对后勤工作长期温情付出、贴心服务的高度认可。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处(集团)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全力为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坚实保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强化服务能力,深入家属区为广大侨眷老人提供水电维修、屋内清洁等暖心志愿服务,切实为老人们解决生活上的难题,有效提升老人们的幸福感。

    今后,后勤处(集团)将继续践行“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民生热点,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质效,全力构建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审核:刘群东)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