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委托运营食堂(窗口)季度考评会

为全面核查委托经营食堂(窗口)运营情况,持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6月22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后勤处(集团)107会议室召开委托运营食堂(窗口)季度考评会。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洪亮、安全与质量监管科科长许凤青、财务与资产管理科科长胡百灵、采供管理科科长刘新进、饮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委托运营食堂经理出席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周晓巍主持。

会上,周晓巍对各食堂近期的督查情况进行总结。随后,各食堂经理依次汇报本季度日常管理开展情况、现阶段运营难点及后续工作改进计划。考评小组结合督查情况与汇报内容,对各食堂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孙洪亮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食堂要常态化抓好内部管理,持续改良菜品、优化服务。要紧盯食品安全关键环节,逐级压实岗位主体责任,闭环落实各项管控举措,牢牢守住校园餐饮安全底线。

会后,考评组成员分组对食堂进行现场考评。下一步,中心将常态化落实监督考评机制,全力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暖心的餐饮服务保障。

(审核:周晓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