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关于编报2024年后勤采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9 新闻来源:采供管理科 作者: 浏览次数:

各科室(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后勤处(集团)采购与招标活动,加强采购活动的计划管理,科学合理安排采购进度,提高采购管理与服务效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制范围

计划在2024年实施采购且单项或批量采购预算在2000元及以上的采购项目(包括工程、货物、服务)。

二、编报要求

各科室(中心)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发展需要,合理编制年度采购计划,并按照项目情况合理确定采购实施时间。各类工程、货物和服务项目均需列入采购计划,填写《2024年度采购计划申报表》。采供管理科根据各科室(中心)编报的采购计划汇总编制后勤处(集团)年度采购计划,并按照计划招标采购时间提前与申购科室(中心)对接招标采购工作。采购计划可通过计划增减或需求变更的方式进行调整。

1、采购项目的预算资金已经落实。

2、采购计划编报应实事求是、完整明确,同类项目归并编列,不得将项目化整为零规避公开招标。

3、已列入以前年度采购计划但未实施的项目、计划在2024年实施的,应当重新编报。

4、为提高预算资金执行率,列入计划的采购项目启动时间原则上应当安排在2024年10月31日之前,以保障年底前完成采购资金支付。

5、属于学校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的采购项目,请在计划表备注栏标注。

三、其他

1、完善组织机构。各科室(中心)要高度重视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组织机构,各科室(中心)采购工作应明确一名采购工作专员,对接采供管理科开展相关工作。

2、列入采购计划的项目,在采购实施过程中,采购项目名称应始终保持一致。

3、申购单位应广泛调研采购项目潜在供应商和拟购产品相关单位使用情况,充分进行论证,合理确定采购预算与采购需求。公开采购项目,满足采购需求的产品品牌不得少于3个。

4、落实合同备案。合同是采购档案资料之一。申购科室(中心)应按规范程序、时间完成采购项目合同审批签订,并于签订后7个工作日内将合同复印件报采供管理科备案。

四、材料报送要求

1、集中申报时间:请各科室(中心)要加强采购计划编报工作,及时、准确填报《江苏大学2024年采购计划表》。各科室(中心)应于2024年4月8日前将《2024年度采购计划申报表》、《采购工作专员推荐信》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采供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cgzx@ujs.edu.cn。联系人:王皓然,电话:0511-88797163。

附件1:2024年度后勤采购计划申报表

附件2:采购工作专员推荐信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

             2024年3月19日


 附件1:江苏大学2024年采购计划申报表.xls

 附件2:采购工作专员推荐信.doc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