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于2017年4月合署办公。现有员工2033人,其中学校事业编制员工107人,企业编制员工260人,劳务派遣工1666人(含退休留用592人)。

后勤工作的宗旨是“服务育人”。后勤的工作目标就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深化品质后勤建设,为全校师生提供热情、高效、安全、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履行后勤管理、服务、协调和规划职责。其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编制学校后勤中、长期规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编制学校能源规划,推进绿色学校建设。

3、负责学校餐饮、洗浴服务以及公共楼宇物业管理服务。

4、负责交通运输服务、印刷服务、幼儿教育服务、水电保障等工作。

5、负责后勤社会化服务项目引进与管理。

6、负责学校授权范围内的物资采购、修缮工程等招标及实施管理。

7、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门面房招标及日常管理。

8、负责恒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与管理。

9、负责与政府相关部门协调对接涉及学校后勤保障方面的相关工作。

10、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