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重点 >> 三全育人 >> 育人动态 >> 正文
暖心“毕业寄”,共绘“同心圆”
发布日期:2023-06-10 新闻来源:经营服务中心 作者:包颖惠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6月9日下午,经营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后勤处(集团)107会议室开展“暖心‘毕业寄’,共绘‘同心圆’”主题统战活动。经营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诸建庆,中心副主任朱加顺、杨旭东,管理学院辅导员沙德利出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管理学院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马高强主持。

诸建庆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经营服务中心校内项目相关服务内容,列举了近年来在保质稳价、快递服务、洗浴进公寓等方面的改进举措。在交流环节,管理学院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己与身边同学在校的学习生活经历,针对浴室设施、超市购物、洗衣房清洁、校名文化产品宣传等几类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经营服务中心党支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最后,诸建庆和沙德利一同为参会同学发放了中国邮政的快递代金券,祝愿大家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此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经营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好地立足师生需求、聚焦中心工作、提升保障能力,积极拓展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的广度深度,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审核:诸建庆)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