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重点 >> 三全育人 >> 育人动态 >> 正文
绿化卫生中心开展“清扫落叶 洁净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1 新闻来源:绿化卫生中心 作者:张年壹 浏览次数:

绿化卫生中心为充分发挥服务育人职能,于10月20日下午联合土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开展“清扫落叶 洁净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中,绿化卫生中心道路卫生部负责人与青志协的同学们于梧桐大道集合,大家穿上红马甲,拿起扫帚,对整片区域内的落叶进行了清扫。活动中,同学们认真严谨,耐心细致,不放过一个死角,将梧桐大道打扫得干干净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亲身体验了环卫工作的不易,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绿化卫生中心将不断拓展育人思路,开展更多特色活动,助力学生成长。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