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重点 >> 三全育人 >> 育人动态 >> 正文
绿化卫生中心联合学院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新闻来源:绿化卫生中心 作者:黄警宜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绿化卫生中心联合财经学院、农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菁英学院、艺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百余名师生,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3月8日至12日,在山顶公园、东山操场、理学院、三山楼、一食堂、化工仓库等区域周边共栽植樱花46棵。大家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扶树、培土、浇水、踩实,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师生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每处苗木栽种结束后,绿化卫生中心员工及时进行修剪整形、灌根定植等工作,加强养护管理,确保成活率。

绿化卫生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仔细选址、选苗,在前期整地工作中,中心领导曾多次到现场视察,确保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此次植树节系列活动是劳动育人的有力举措,携手师生共建绿色校园,奏响人与自然的和谐之音。

(审核:王闯)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