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水电报修
水电报修

零星报修

【服务内容】

承担学校水、电(不包含信息化处服务的弱电项目)、瓦、木和五金等日常零星维修。

【服务索引】

一、零星维修服务

1、公用房的维修

公用房指的是学生宿舍、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单教宿舍等公共用房。公用房维修的费用由学校开支。其中,维修费用在1000元以内的,可直接通过电话、微信或楼幢值班室登记等方式报修;维修费用在1000元以上的,必须经立项后方可维修。

2、家属区的维修

(1)家属区的公共部分(例如公共楼道、上下水主管堵塞等)需要维修的,维修费用由学校开支。其中维修费用在1000元以内的,用户可通过电话直接报修;维修费用在1000元以上的,必须经立项后方可维修。

(2)家属区的非公共部分(指水表后、电表后的部分)如需要水电维修的,材料由用户自备,用户可通过电话直接报修,参加包年服务的,免收服务费;未参加包年服务的,根据实际工时收取服务费。

3、报修方式

(1)电话报修(24小时零星维修服务电话)

校本部:88780133

梦溪/北固:13505285584

(2)微信报修

二、供电服务:88780134(家属区供电服务电话:95598)

三、供水服务:88780136(家属区供水服务电话:968899)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