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处长信箱
联系我们
处长信箱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 关于江苏大学食堂针对校友加...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25 已回复
尊敬的领导、校友:n回望过去曾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再回首,壮年不在。怀着对江苏大学怀念之情,2024年肇始,来到母校参观并于食堂就餐。曾经的一食堂触景生情,饭菜可口。随着时代发展,食堂样貌焕然一新。可与时俱进的同时,食堂窗口赫然贴着校外人员多收20%搭伙费令众多校友深度不解。校友回到母校的时光并不多,试问能吃食堂几次饭?学校后勤部门对其下属的饮食管理中心是否监管到位?此举是模仿复旦大学加收50%的搭伙费的优良作风?大部分校友对此深感失望。江大百年校史,在双一流建设中,不仅仅是建设校风,学风,还要提高校园包容性,更何况是曾经的校友。据本人了解,江大食堂目前仅在校学生、教职工与校友可刷卡就餐。外界其他人士均无法扫码就餐。对此20%搭伙费明为针对校外人员,实为针对校友。在此本人代表江苏大学广大校友建议后勤部门与其下属饮食服务中心沟通,取消对校友加收20%搭伙费的不合理规定。n                                                                         此致n    敬礼!nnn
回复:关于江苏大学食堂针对校友加收20%搭伙费的建议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3-28 16:15:16

亲爱的校友:

感谢您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关于您对母校食堂校外人员就餐收取20%搭伙费相关情况的疑问,现回复如下:

1.收取依据:为落实学生伙食公益性要求,规范管理校内社会服务人员及校外来校人员就餐事宜,在调研省内外10余所高校基础上,经学校研究(校办〔2024〕1号文),决定自 2024 年 2 月 26 日开始收取搭伙费。请相信母校的政策规定源于广泛调研和深入讨论,且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

2.收取范围:搭伙费收取的范围是指除与学校签订合同关系的教职员工、学生等以外的所有人员,主要包括日常在校内从事门面房等经营服务、食堂承包、工程施工、各类非学历生和培训生等其他人员,并非针对校友。

再次感谢您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倾听校友声音,关注校友需求,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祝愿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 G2宿舍楼三楼西侧厕所天天有...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24 已回复
G2研究生宿舍楼三楼西侧厕所天天有人抽烟,从早抽到晚,还好几个人一起聚众抽烟。学校也张贴了通知在一楼但他们视之无物。请问我们是来学习的还是来吸二手烟的?学校通知说会有人检查,请问检查到哪里去了呢?希望能尽快解决!!!
回复:G2宿舍楼三楼西侧厕所天天有人抽烟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3-28 16:05:06

同学你好!

关于你反应的问题,我们将加强楼宇内巡查,重点对该区域抽烟现象进行检查;同时联合泓江书院强化宿舍楼宇内禁烟宣传教育引导。如发现抽烟现象而不听劝阻的情况将第一时间反馈至所在学院和学工处社区管理科,欢迎同学们监督,发现此类现象可到楼宇值班室反映,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如果同学有任何疑问的话,可与公寓G区办公室联系0511-88978853。

欢迎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服务工作!

· 寝室管理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24 已回复
单教一3楼阴面的某个寝室,天天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做饭。违规电器藏在抽屉和床头柜里面,希望赶紧查寝并没收。
回复:寝室管理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3-28 16:03:57

同学你好!

    关于你反应的问题,我们已于3月27日进行月度安全检查,查收到的违章电器已没收并报至学工处宿管科。另外学院定期违章电器检查,同时中心每月进行2次学生宿舍专项安全卫生检查,值班人员每天进行楼栋巡查同学们发现影响宿舍安全行为可至楼宇值班员反映,也可与公寓A区办公室联系0511-88780328。

    欢迎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服务工作!

· 医保相关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22 已回复
江滨医院为什么不能用医保卡,问了本科江大的同学,说一直都这样,有什么原因吗
回复:医保相关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3-27 10:02:37

同学你好!

    你所反映的问题请拨打医保服务热线:0511-12393咨询。

· 寝室做饭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20 已回复
单教一做饭现象严重,严重影响到正常休息。做饭的东西都藏的,查一下寝室,把违规现象剔除。
回复:寝室做饭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3-28 16:02:28

同学你好!

    关于你反应的问题,我们已于3月27日进行月度安全检查,查收到的违章电器已没收并报至学工处宿管科。另外学院定期违章电器检查,同时中心每月进行2次学生宿舍专项安全卫生检查,值班人员每天进行楼栋巡查同学们发现影响宿舍安全行为可至楼宇值班员反映,也可与公寓A区办公室联系0511-88780328。

    欢迎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服务工作!

· 培根掉色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17 已回复
食堂培根怎么还掉色,315刚过,就开始上合成培根了?已留样,不想上新闻就抓紧解决。给学生吃合成的,还卖几块钱一片,脸都不要了
回复:培根掉色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3-22 09:19:44

同学你好!

    物资为统一招标的供应商,所有的食材均是正规厂家生产,食堂使用的为雪花培根,配料清单有:鸡肉、鸭肉、猪肉等,以及第三方检验报告,该原料符合国家检测标准及相关规定。如对原材料还有任何疑问,请留下联系方式,真诚邀请师生到食堂现场查看样品及相关资料(附件:配料表及第三方检测报告)。

· 没收走廊晾衣架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16 已回复
我们F8两个宿舍一个阳台、晾衣服的位置本来就少,现在要我们把放在外面的晾衣架收走?我是不知道我们该怎么生活了。那么多晾衣架摆在外面就足以说明我们晾衣方面位置紧缺和需求之大,学校需要更加人性化考虑、到时候东西是收拾干净了,消防通道清楚了,我们不用干了。希望能给出解决方案!!人那么多 本来基本生活需求就已经被压缩的不成样子,x现在要我们收走东西根本就是没考虑后果!至少也提出结果方案再来收东西吧!别整这些方案政策了好吗,但凡实际情况了解一下也不至于老是想出这种办公室主义的烂点子
回复:没收走廊晾衣架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3-28 16:00:11

同学你好!

公共区域作为安全道,出于对安全问题的考虑,安保处要求严禁私自占用和摆放任物品。F区8-9栋室外一楼西面设有公共晾晒场,用于同学们日常晾晒衣物。

如果同学有任何疑问的话,可与公寓F区办公室联系0511-88972248。

欢迎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服务工作!

· 咨询五棵松公交站校车的到站时间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13 已回复
    您好,咨询五棵松公交站校车的到站时间。后勤处能否在公交站张贴一个大致到站的时刻表,或者安装电子显示屏,让学生看到车辆运行的位置等情况,避免等车时间过长。
回复:咨询五棵松公交站校车的到站时间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3-18 14:51:08

同学你好!

   目前我校校园公交每日共有8辆运行,在站点和后勤网站均醒目公布了校园公交线路和首末班时间:1号环线7:00-18:00,2号环线7:00-18:00,3号环线18:00-22:00。除上下课高峰期,校园公交发车在六食堂起始站间隔15分钟发两班(1号环线和2号环线各一班),高峰期间由于道路拥堵,车辆满负荷运载,运行时间一定程度上会受到影响。
   感谢你给我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公交运行时间,为师生出行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温馨的交通服务。

· 不下软件不让洗衣服、打水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11 已回复
用个洗衣机,喝个水还要下个专门的软件扫码,学校就不能管管吗,光想着挣钱了吗
回复:不下软件不让洗衣服、打水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3-18 14:44:42

同学你好!

    自助洗衣机使用方式为微信扫码,无需下载软件。开水器使用方式为支付宝扫码或下载“胖乖生活”APP使用。直饮水机使用方式为微信小程序扫码或下载“趣智校园”APP使用,同学可以根据需求自行选用,已督促服务单位更新使用说明。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 饮水机下载APP 默认分类 匿名用户 2024-03-11 已回复
饮水机扫码又要下app才能打水,这种公司怎么还能中标,屡教不改
回复:饮水机下载APP 回复人:czxx 回复时间:2024-03-18 14:45:27

同学你好!

    直饮水机使用方式为微信小程序扫码或下载“趣智校园”APP使用,同学可以根据需求自行选用,已督促服务单位更新使用说明。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共2097条  3/210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手机号: (仅管理后台可见)  
邮    箱: (仅管理后台可见)  
附 件:   (上传附件不能超过5M) 
图 片: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