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风采
    饮食服务中心团支部获2020年度江苏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日期:2021-06-28 新闻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4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收到由共青团江苏大学团委颁发的2020年度江苏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证书。

    此次获评“五四红旗团支部”既是对饮食服务中心团支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体团员青年的激励。饮食服务中心团支部凝心聚力,严把思想教育,在日常工作中做好团员青年的服务指导工作,鼓励团员青年“敢尝苦味”、“不怕酸味”、“不溺甜味”,努力实现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倾听系列”、“暖心系列”、“光盘系列”等各类活动。

    今后,饮食服务中心团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扎实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后勤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