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风采
    心系侨眷办实事 红色锦旗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3-19 新闻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江苏大学侨联主席邵学军和副主席汤静霞将书有“情系侨胞贴心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以感谢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为家属区侨眷老人提供的暖心服务。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处长(总经理)王善民、副处长(副总经理)付刚对邵学军一行表示欢迎。邵学军代表校内侨眷老人与海归教师对后勤暖心服务表示感谢。王善民表示,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是后勤的本职工作,侨联是学校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接下来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协同合作,形成长效机制,共同为学校侨眷与海归教师提供更多、更好的暖心服务。付刚表示,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为学校老年侨眷提供暖心服务是后勤党委统一战线工作的积极探索与创新举措。根据本年度后勤统战工作计划安排,各中心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搭建学习平台、互动平台、帮扶平台,将统战工作与业务工作进行融合,推动后勤事业发展。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始终以党的建设引领事业发展,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服务举措,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