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风采
    学校获评“江苏省第四批水效领跑者”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4-01-05 新闻来源:能源管理科 作者:何锋 浏览次数:

    近日,省水利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等部门联合发文,公布了江苏省第四批水效领跑者和入围单位名单。我校获评“江苏省第四批水效领跑者”荣誉称号。这是继“江苏省节水型高校”、“江苏省绿色学校”、“全国资源节约型绿色校园”后的又一项高含金量荣誉。

    水效领跑者的评选旨在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挖掘行业先进典型,发挥标杆领跑作用。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加大节水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推广及应用,不断探索节水新路径,全面提升水资源利用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为节水型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何锋)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