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重点 >> 三全育人 >> 育人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联合海外学院师生开展“‘香’约端午,巧手做香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新闻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作者:董艳晖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留学生们文化生活, 5月24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联合海外教育学院在京江1号楼开展“‘香’约端午,巧手做香囊”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物业员工们介绍端午节做香囊风俗的由来,并详细展示了香囊的制作流程。随后,留学生们兴致高昂地在物业职工们的热情解说和帮助下,制作了一只只精美的香囊。

本次活动让身处异国的留学生们感受到浓浓的中国情,今后物业服务中心将深挖育人资源,在传统节日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发挥后勤服务育人功能,为学校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

Copyright©2021-2025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